欢迎来到 健康食品动态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党史 明初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起步

学党史 明初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起步

发布时间:2021-03-31作者:佚名 来源: 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2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杨福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全过程,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认证检验检测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
       会议强调,要着眼于“为民服务解难题”,本着边学习、边实践、边出成果的原则,充分发挥检验检测职能作用,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关心的“评审周期长”等问题,认真安排“走流程”工作,推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我为群众办实事”见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全省认证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岁生日。


原文链接:http://amr.hlj.gov.cn/index/newsshow.html?tid=5&id=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