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健康食品动态网!
当前所在:首页 > 质量安全 > 内蒙古自治区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内蒙古自治区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30作者:佚名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25日,按照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内蒙古自治区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副处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述职及个人围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副书记、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并对领导班子、支部委员会及支委进行批评。党员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推行国家统编教材事件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副处长点评时指出,宣教中心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对照检查中查摆出的问题深刻清晰,原因以及具体的整改措施准确到位;中心各项工作显著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该中心党支部书记在小结中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做好整改,尤其是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开展对照检查意见,有些意见是长期工作,需要我们在工作中坚持不断去改进完善。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尤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中心上下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下一步要再接再厉,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指引下,全面推进党建+业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创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庞博 供稿)


原文链接:http://wjw.nmg.gov.cn/doc/2021/03/26/3188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