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健康食品动态网!
当前所在:首页 > 人才服务 > 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捐书益智”活动

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捐书益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作者:佚名 来源: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21—22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妇委会赴潜山市官庄镇光华村开展“脱贫攻坚、捐书益智”活动。

  

  省局妇委会一行向潜山市光华村村委会捐赠了300余本、价值1万余元的图书;随后到光华村大水学校开展贫困学生献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省局妇委会向2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及篮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大水学校校长和学生代表相继发言,对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省局妇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扶贫捐赠活动由省局妇委会主办、省特检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读书月”活动,进一步关心儿童心理健康成长、做好定点结对帮扶工作,此次捐赠活动也是按照省局脱贫攻坚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之一。下一步省局妇委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扶贫捐赠和定点帮扶,做好贫困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

  省局机关党委、驻村扶贫干部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原文链接:http://amr.ah.gov.cn/xwdt/ztzl/djgz/qtzz/141153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