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健康食品动态网!
当前所在:首页 > 人才服务 > 韩永生对省局选派帮扶干部开展家访

韩永生对省局选派帮扶干部开展家访

发布时间:2021-03-12作者:佚名 来源: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激励选派帮扶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更好地履职尽责,8月7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前往省局选派帮扶干部刘春生家中进行家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韩永生首先代表省局党组向刘春生家属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关怀,感谢其对省局选派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与刘春生家属亲切交谈中,韩永生充分肯定了刘春生在颍州区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绩,详细了解了家属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找组织,同时要求机关党委、人教处等部门多关心选派帮扶干部及家属,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选派帮扶干部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

  刘春生家属表示,感谢省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刘春生工作,消除他在选派帮扶工作一线的后顾之忧,让他能更加放心踏实地做好帮扶工作。

  省局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家访。


原文链接:http://amr.ah.gov.cn/xwdt/ztzl/djgz/qtzz/143320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