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健康食品动态网!
当前所在:首页 > 网站专题 > 南宁妇幼:学习党史坚定信念 缅怀英烈砥砺前行

南宁妇幼:学习党史坚定信念 缅怀英烈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4-20作者:佚名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南宁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在南宁市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4月12日下午,在医院党委书记邱宝强的带领下,院党委委员,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团员代表45人参加活动。

  青松翠柏伴忠魂,烈士纪念碑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首先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仪式,两名党支部书记代表将花圈稳稳摆放在纪念碑前,邱宝强带领大家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中国近代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克服重重困难险阻,谱写的中华民族复兴史,也是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用舍生忘死的英雄行为谱写的革命斗争史。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由邱宝强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烈士纪念碑下,邱宝强以微党课的方式对全体人员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他强调,无数英雄先烈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不断开拓前进、面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中国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主动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与初心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积极践行妇幼精神、讲好妇幼故事、干好本职工作。

  本次活动让党团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为医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绮丝 卓苏铵)

  

  

  

  


原文链接:http://wsjkw.gxzf.gov.cn/xwdt_49370/gs/t86007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