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健康食品动态网!
当前所在:首页 > 质量安全 > 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9作者:佚名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4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党委邀请呼和浩特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作了题为《远离职务犯罪 珍惜美好人生》的专题讲座。该院领导、全院科主任、护士长、支部书记、委员,涉及人、财、物等科室重点岗位人员共170余人聆听了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使该院全体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对职务犯罪有了直观的认识。并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中时刻提高警惕,经得起诱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此次讲座也是该院党委围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把政治性警示教育作为重要任务和常态举措的工作内容之一,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燕慧敏 供稿)


原文链接:http://wjw.nmg.gov.cn/doc/2021/04/08/319419.shtml